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首款战略SUV星辰 被人说换标宝骏560 网友:还是香

2021年05月1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要出SUV这件事儿并不新鲜,之前就已经爆出在换成银标之后的五菱,准备进军更高端的市场。而一度被认为应该在中国首发的SUV,早已经在印度开了挂,所以当五菱决定将Ta的首款银标战略性SUV——五菱星辰亮相的时候,消费者的关注点早就已经不是新闻而是实战了。因为,有人说这可能是换标的宝骏560

二话不说先来看车!最早看到这款车,就是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当中,最近,五菱更是发布了星辰的官方图片,并且预计在今年的三季度正式上市。目前并没有进入预售阶段,所以价格上多数都是猜测。

外观上的五菱星辰,还是五菱的风格,但是加入了银色的Logo,瞬间觉得逼格不一样了。而且前脸的造型是大尺寸的鹰翼式中网设计,当两侧的大灯组点亮的时候,你会感觉Ta就是能带你星辰大海的伙伴。整体格栅的感觉是无限上扬,辨识度很高。

车身的侧面用腰线呈现出不同的分区,但最终还是以简约为主。D柱的设计很宽大,这样会显得侧面看起来更大气。

尾部也是棱角分明,每一个折线都是侧腰线的延伸,尾灯狭长,充满了肌肉感。

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子,五菱星辰在空间上还是很努力的,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mm/1820mm/1740mm,轴距为2750mm,这在同级别中的优势已经很明显了。尤其是很多人猜测TA的价格也不过就是个9-10万之间,你能买到的产品,你可以随便拿出来对比一下。

接下来说重点,有人挖出了宝骏560的一些数据资料,表示“五菱星辰在轴距方面、车重方面、前轮距和后轮距都和宝骏560一模一样”,那么这一次到底是不是换壳的宝骏560呢?其实,数据并不能代表一切,难道紧凑型的数据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而且就算退一万步说的确是的话,网友们也表示,宝骏车子就很好,省油耐用还省心,现在五菱生产肯定在工艺上更上一筹,有何不可呢?

鬼斗车观点:五菱的产品也好,宝骏的产品也好,只要是过硬的产品,拥有着良好的造车背景,这真的很重要吗?看看某些大品牌的召回,五菱的SUV星辰,你愿不愿意买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