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欧洲新增车型,续航342公里,售价29万!还是国产的好

2021年05月1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大众汽车在欧洲宣布,将增加ID.4的两款车型来继续扩大产品阵容。两款车型的命名分别是City版,Style版。再加上刚刚问世的高性能GTX版,目前大众ID.4在欧洲市场总共有7个不同的车型。

City版,Style版也都是纯电动的,动力总成,两者搭载的是一个52千瓦时的电池组。比之前发布的Life,Family和Max车型少了25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在电机方面可以选择146马力或者是168马力的电动马达。

大众汽车表示,如果用户选择168马力的电机的话,基于WLTP里程计算标准,最多可行驶342公里,所有车型都具有100千瓦时的快速充电。

车辆的外观和内部的设计与之前的版本是相同的,但是在配置方面会更丰富,比如说内饰搭载了10种颜色的柔光氛围灯,中控屏幕是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还配备了车道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功能。

在外观方面搭配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还额外应用了IQ.Light头灯,后视摄像头和三区独立空调。

City版会成为ID.4系列最新的入门版本,并且德国政府会继续扩大对电动车的补贴。汽车的起步价格为3万2150英镑。折合人民币291,780元。Style版本的起步价格为38,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的价格是346,234元。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高性能四轮驱动版本ID.4 GTX。 GTX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百公里加速6.2秒,最高时速为180km / h,最大续航里程为480km。

通过大众ID.4两款新车型的推出不难发现,大众汽车继续降低了电池的容量。目前ID.4在中国市场,被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国产电池的容量,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5千瓦时和84.8千瓦时,以一汽大众ID.4 CROZZ为例,55千瓦时的标准续航版本,价格是19.99万元,价格非常便宜。

84.8千瓦时的长续航版售价是21.99万元起,最大续航里程工信部公布的是550公里。所以相比于欧洲市场来说,我认为国产的大众ID.4反而是在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方面更具有优势。或许海外市场的版本在配置方面会更高一些。

但不管怎么说,我认为大众汽车针对不同国家市场制定了不同的车型策略,对于欧洲来说可能并不太需要那么长的续航里程,但是在中国市场没有5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肯定是不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