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轿车C位争夺战,斯柯达明锐PRO对比一汽丰田亚洲狮

2021年05月14日 13:5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同样作为A+级轿车,明锐PRO和亚洲狮都是各自品牌的重点“培养对象”。明锐PRO采用了和全新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MQB EVO平台,承载着斯柯达想要杀回主流市场的蓝图大梦。而亚洲狮这边,它的出现填补了一汽丰田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巨大的市场空白。那么,两辆新车究竟各自有何优势呢?能不能成为各自品牌日后的“中流砥柱”呢?接下来,我们将对两款车型的各方面数据进行一个全方面对比。

外观对比:潮男与暖男

明锐PRO的外观造型加入了RS运动套件元素,比起朴素的明锐可以说是一位穿着时尚的运动“潮男”。而亚洲狮只听名字好像是亚洲龙的同胞兄弟,可光凭长相来看更像大一号的卡罗拉。

无论是从RS套件元素、轮毂的尺寸还是排气口的设计,明锐PRO都体现了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相比有些中规中矩的亚洲狮,明锐PRO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对比:好看还是实用?

两辆新车的内饰设计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各有各的优势。

明锐PRO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辅相成,浓郁的运动气息由外至内。而亚洲狮的内饰设计更加偏向实用化,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经过特殊处理的防泼溅座椅,都更加注重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动力对比:1.4Tvs2.0L

动力方面, 明锐PRO和亚洲狮采取了不同的技术路线。

编辑总结:相比之下,拥有RS运动套件元素的明锐PRO外观造型更加新潮,而车内的电子挡把和更大尺寸的触控式中控屏也为明锐PRO增添了满满的科技气息。而亚洲狮则在动力上略胜一筹,如果你是卡罗拉的忠实爱好者,那么这辆“卡罗拉PLUS”——亚洲狮也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