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新颖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

2021年05月14日 14:23: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得了新款哈弗H9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作为参考,现款H9的指导价为20.98-36.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H9前脸样式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其中前格栅改成了直瀑式中网填充,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现款的雾灯改成了竖向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下包围的样式也有所调整。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依旧很有辨识度,还可选装电动迎宾踏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265/60R18、265/65R17两种规格的轮胎,并提供四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且标配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部分车型可选装前/后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