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格栅设计 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

2021年05月14日 14:2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一组新款哈弗H9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哈弗H9整体维持了现款高大魁梧的车身造型,而在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竖状条幅式设计,前格栅、前雾灯均采用了竖状条幅,相比现款车型来看视觉效果要更加大气精致。此外,申报图还曝光了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不排除新车会推出双版本的车型外观。

侧面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整体看上去较为平滑,线条刻画的并不明显,依旧看上去有着较强的肌肉感。轮毂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不同规格的轮圈选择,其中红/黑双色的轮圈样式上较为新颖。车尾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竖状尾灯设计,灯腔结构有小幅调整,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侧拉开启方式,搭配外置式备胎彰显硬派越野车的气势。

配置上,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前雾灯、全景天窗、电动踏板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7座两种布局形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221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显示为9.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