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奥迪霸占别人车位,业主留下一张卫生纸,车主差点跪下!

2021年05月14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占位停车一直是深受车主朋友们诟病的“恶行”,但很多自私者就是明知故犯,给别人带来严重不便。一般人都是忍气吞声,但要遇上真性情的“狠人”,那么占位停车者的座驾恐怕就要面临不测了。

乱停车,业主留一张卫生纸让车主哑口无言

这不,今天要说的这个事就是因为一个车位引发的冲突矛盾。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一看。

车位主人爆料称,自己在购买的小区中同时也购买了一个车位,大概花了15万这样,还是分期贷款买的,虽然是露天停车位,但是也好过没有停车位被贴罚单。就在这个车位使用没多久,糟心的事还是发生了。一辆敞篷奥迪停在自己的停车位上。

车位主人说,也曾经试过联系这辆车的主人,希望对方尽快把车移走,毕竟这是自己花钱买的停车位,自己的车一直停不了还得付费给停车场停车,但是无奈对方态度极其恶劣,还迟迟不肯移走。于是,车位主人一气之下,在他车尾贴了一张卫生纸:“再敢在我车位停车就打爆x门”,看得出,车位主人是真的十分生气了。

据称,后来奥迪车主回来看到这张纸后,还恼羞成怒,大吼大叫:到底是谁这么没有素质。停一会儿需要这样吗?当车位主人出现后还恶言相对,车位主人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的私人财产被他占有,这样已经算很客气了,奥迪车主叫嚣称自己的车近百万,停一会能怎样?刮我车你赔得起?

这事发上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痛斥奥迪车主无耻,非法占用人家的车位还敢理直气壮!

最后这事在物业的协调下解决了,奥迪车主最后也向车位主人道歉了。如果你买的车位被别人占用了,你会怎么处理呢?

如何优雅地避免这类事情发生?

其实,像这种事并不罕见,占位车辆被恶作剧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日久弥新,什么钢丝球塞排气管、强力胶水、全车恶搞涂鸦都是不可取的,像以上这位直接将全车缝隙“缝起来”以及此前发生过用水泥浇筑车轮的更加不好,所以车主朋友们千万不要这样做哦!

实际上,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的方法并不是没有,于司机而言,轻易不占位停车、紧急占位留下联系方式以及被要求挪车后马上挪走是基本的三个“生存法则”;于被占者而言,有电话就责令其离开、没有电话通过车行易一键挪车、交管12123或者报警都能解决问题,毕竟耍小聪明、爽过后是要付出代价的。

写在最后

当然,有网友表示有时候真的巨烦这些自私的占位者,必须给他们惩罚,并表示在恶作剧之前,一定要先看看周围有没有摄像头之类的,再快准狠地下手,然后屁颠屁颠地捂着嘴巴离开。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大家千万不要尝试!

看完这场乱停闹剧后,你对于占位停车被恶作剧这类事又怎么看?你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你的车的被堵、被占位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