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终于要改款,坦克300和它该怎么选?

2021年05月14日 15:05: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长城目前最火的硬派SUV,大家一定会想到的是坦克300,但是在这之前还有一辆不错的车型,那就是哈弗H9,并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越野能力很强。日前,新款哈弗H9工信部一组申报信息曝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前脸有了新的变化,那么它和坦克300谁更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

外观小幅变化,集中在车头。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换上了一个尺寸更大的竖向条幅前进气格栅,并使用深色镀铬处理,雾灯区域也采用竖状新设计,相比现款保险杠气势更足了,不过仍可选装现款的格栅造型,车侧和车基本没变。坦克300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相比哈弗H9稳重敦实的外观来说对于年轻人来说更能接受。内饰预计变化不大,更多是配置升级。由于新车内饰还没有曝光,但结合变化不大的外观来说预计变化也不大,依旧配备四辐式造型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触摸大屏等。虽然坦克300内饰科技感则更强,但对于实用和可靠性用户来说哈弗H9也不差。(内饰、发动机配图为现款)

尺寸小幅提高,空间变化不大。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相比现款(长4856mm,轴距2800mm)只是长度上有所增加,空间上预计变化不大,依旧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可选。这个尺寸相比坦克300(长4760mm,轴距2750mm)还是领先不少,且哈弗H9定位中大型SUV。动力没啥惊喜,依旧2.0T。从曝光信息来看,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和现款一样的224马力的2.0T发动机,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和坦克300搭载的227马力2.0T基本差别不大,并且前后悬架两者也一样,同时可选配前后差速锁。

写在最后

可看到新款哈弗H9最主要的变化是换了个新前脸,其动力三大件上并没发生变化,现在唯一悬念就是内饰,预计变化将不大。和旗下坦克300相比,两款车有完全不一样的定位和受众,哈弗H9外观更成熟稳重,更适合年龄偏大的重度越野玩家使用,而坦克300定位一款豪华城市越野,更多倾向于年轻用户,购买建议上就看自己喜欢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