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贯穿式尾灯?中期改款大众帕萨特申报图曝光

2021年05月14日 15:10: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得了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样式变化不大,但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中网填充可选。据此前消息,新款帕萨特家族将在今年6月12日正式亮相,预计第三季度发售。

对于大众MQB平台的帕萨特我们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从申报图来看,中期改款后的新品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与现款不同的是,新车中网填充增加了一种“满天星”样式可选,配合更激进的黑色网状下包围设计,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感。

而在车身尾部,新款帕萨特将尾灯改成了更时髦的贯穿式设计,中间印有“PASSAT”标识,排气依旧为隐藏式。除此之外,位于前后保险杠和侧裙的镀铬条也极具辨识度,商务气质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新款帕萨特的280TSI版本(入门级),其搭载的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当然,未来新款上市后2.0T版本和PHEV版本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