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渡、古刹,UNI-K带你逛一个不一样的重庆城

2021年05月14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说起重庆,洪崖洞打卡、解放碑地标、李子坝轻轨穿楼…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网红新标签。但其实,在一个地道重庆人的眼里,这座魔幻3D城市背后,还藏着不少小众旅行目的地。

上午的第一站,我们首先去往北碚,经三胜渡口到达嘉陵江对岸的水土镇。

关于北碚,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在北碚嘉陵江畔,有一座沉入江中的巨石,当地人把它称作白鱼石,根据地方志的记载,因江中巨石为碚,康熙年间便设立了北碚镇。

但这台UNI-K给我们的静谧体验是极好的,关于NVH这里可以分享一下知识点,UNI-K为什么能对风噪、胎噪的隔绝和抑制都做得这么好?原因是它全车用到了多达26种用于提升NVH性能的声学材料。比如前门使用的是隔音夹层玻璃,打开车窗和关上车窗几乎是两个世界。

UNI-K的车机反应非常灵敏,当唤醒车机后,我说“好饿呀”,它便立刻为我推荐了附近的几家餐馆;当我说出想去的餐馆时,它又能快速进行导航,整个过程几乎“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

当然,要想去找寻这样的舒适生活节拍,UNI-K一定是那个最佳“伴旅”。柔软的真皮沙发座椅,静谧的座舱和清新的空气,还有像卧室枕头一般亲切的头枕,当我们坐上UNI-K的那一刻,就等于回到了舒适而温暖的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