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史以来最强性能,路虎发表新年款极光,内饰同步提升

2021年05月14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路虎原厂近日公布 2022 年款揽胜极光与发现运动版车系,主要在极光新增最大马力达 300 匹的 P300 HST 车型,其搭载 2.0 升轻油电动力下可在 6.8 秒完成静止加速破百公里。而原厂公布的 22 年款极光还新增 New Bronze Collection 套件车型,除 3 种专属车色可选外,可在车内外搭载多处铜色处理细节。

路虎原厂指出,新年款揽胜极光所追加的 P300 HST 动力车型,最主要是与老大哥 Range Rover Sport HST、同样有着车系高输出动力的象征。

P300 动力在架构上与 P200、P250 相同,同样搭载排气量 1,997 c.c.的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与 48V 轻油电系统,并搭配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 Efficient Driveline AWD 四轮驱动,不过输出部分 P300 HST 车型一举提升到 300 匹、400N.m,相比 P250 增加 51 匹与 36N.m,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来到 6.8 秒,比起 P250 的 7.6 秒快上 0.8 秒。

外观方面,承袭揽胜运动 HST 运动氛围,Evoque P300 HST 也标准搭载 R-Dynamic S 等级的造型,提供 11 种车色选项、并配有 Black Pack 黑色外观套件,也标配全景玻璃车顶、后窗深色玻璃、高阶 LED 头灯与动态方向灯,足下搭载 20 吋 Gloss Black 黑色刚光泽轮圈搭配专属红色刹车卡钳,展现其运动气息。车内也标配 12.3 吋数位仪表、10 吋触控荧幕、13 支喇叭 Meridian 音响、Grained Leather 真皮皮质座椅,为强化 P300 HST 动感铺陈,其还搭载专属的麂皮包覆方向盘、Ebony 麂皮顶篷。

除了极光P300 HST 车型外,22 年款极光还新增 New Bronze Collection Special Edition 套件可供选择,其以极光S 等级车型为基础,采用 Corinthian Bronze 铜色对比式车顶、Copper 铜色车侧进气饰条、以及专属的 20 吋 5 辐双勒式 Satin Dark Grey 灰色轮圈。

车色部分其共有 3 种专属色可选,Carpathian Grey 灰色、Santorini Black 黑色、Seoul Pearl Silver 银色。车内标配 ClearSight 电子后视镜,并拥有专属的 Natural Grey Ash 饰板、Bronze Collection 地毯、Ebony Grained Leather 皮质座椅。

而在 22 年款极光与发现运动版部分,其余动力包含 D165、D200、P200、P250、以及插电式的 P300e 皆未有大变化,P300e 搭载的 SAVE 模式,可在时速 112 公里稳定行驶下,在 90 分钟内将电池透过车辆燃油发电回充充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