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最关键,15万级别家用车推荐

2021年05月14日 19:08: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15万算是个刚刚好的价格区间,往下一点,基本上就是刚毕业的学生第一台车的考虑范畴,往上一点呢,恰恰是中级车或者是主流紧凑SUV的价格,那么,对于一个重视空间,为全家人考虑的消费者,哪几台车比较值得推荐呢 ?

捷途X70 PLUS

推荐:捷途X70 PLUS诸葛版

捷途X70 PLUS是一款基于捷途X7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而捷途X70 PLUS诸葛版是在现有的捷途X70 PLUS车系基础上的升级版,诸葛版最为主要的变化是内置了华为HiCar车机系统,并采用高通第三代骁龙处理器作为车机芯片,在软件层面新增了腾讯生态系统。

内饰方面,无论是配色还是T台的设计都没有过度强调运动感,在内饰的用料方面比较厚道,大面积的皮革材质以及显眼的两块10.25英寸全液晶双联屏提升了科技感、豪华感,人脸识别、科大讯飞飞鱼语音技术、北斗+GPS双模导航等智能科技的加持让座舱科技感上升了一个维度,还可以选择7座版本,即便是二胎家庭也没问题。

现代名图

推荐:2021款 1.8L CVT GLX精英版

现代名图能够成为家用车首选,凭借的就是介乎于伊兰特和索纳塔之间的尺寸,碾压A+级甚至部分A级车的售价,所以在内部空间方面,2770mm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自然也不差。从15.08万元的名图 2021款 1.8L CVT尊贵版LUX开始,就能拥有全液晶仪表盘,能够碾压绝大多数的A级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选择,前者匹配CVT,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基本就是买菜级别,而1.5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最大扭矩253N·m,搭载现代首创的CVVD技术,实现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面对思域的1.5T发动机,有着明显优势,毕竟思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也就是220N·m。

我比价推荐的是2021款 1.8L CVT GLX精英版,首先是便宜,指导价14.28万元,目前终端大概有5000元的优惠,配置上也比较出色,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解决日常泊车问题,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仿皮座椅也很舒服,还有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也没问题。外部有LED光源,颜值高,空间么也很充足,适合作为家庭第一台车选购。

卡罗拉双擎

推荐:2021款 双擎 1.8L E-CVT精英版

全新卡罗拉采用了TNGA架构车型的家族设计,整体轮廓的视觉重心有明显的下降,搭配上全新的前大灯组,点亮后时视觉效果很犀利。车侧一条斜向下的腰线贯穿前后,使得全新卡罗拉的车头比起现款要低不少,同时由于车尾部设计得比较高,这就使得这辆车看起来呈现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尾部层次感很强,底部的包围造型复杂,两侧有“导风槽”的设计,而上半部分由一根贯穿车尾镀铬条分为两层,并且将两个尾灯连接在了一起。

尺寸方面,卡罗拉的长宽高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空间虽然比不上本田同级别车型,但由于本身轴距充足,后排在同级别中前五还是排的上号的。根据汽车之家口碑提供的车主数据,混动版卡罗拉的百公里油耗仅需4.6L。

比较推荐的是2021款 双擎 1.8L E-CVT精英版,首先气囊充足,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用着非常方便的主动安全配置,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解决长途通勤问题,有电动天窗,坐在里面不憋屈,虽然是卤素灯和织物座椅,但胜在其价格只需要14.38万元,便宜就是硬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