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LED大灯 新一代福睿斯9.08万起售

2021年05月14日 20: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4日,全新一代福睿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08-11.68万元。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仍搭载1.5L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星幕式“大嘴”前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周围由黑色饰条装饰,运动范十足。两侧的大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提高了视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了LED头尾灯,在竖状灯带的衬托下显得更立体。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同时也采用了镀铬件来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的贯穿式线条让车身显得十分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车尾的层次感,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两侧的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上方还印有“ESCORT”的英文标识,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用料也得到了升级,配备双10.25英寸大屏,科技感更强的同时也有更强的豪华气息。左侧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也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T字区仍然使用了实体按键,便于盲操。中控屏下方一条灯带贯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精致且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车机内集成了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等功能。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并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行车安全有一定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152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