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后的“家用神器”,日产轩逸和明锐PRO你选谁?

2021年05月14日 20:42:04
分享到:

最近这段时间,身边有好多朋友从车展归来后开始考虑买车换车,正好国内市场迎来了一阵密集新车潮,所以我们也能清晰地得知,车企想要保持长久的品牌竞争力,推陈出新是必然选择,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全新明锐PRO,它正式上市后也将面对所谓的滴滴销量之王轩逸,这两个直接竞争对手可以说是互不相让,因此我们也很有必要来看看两款车的具体表现。

轩逸是基于CMF超级模块化平台打造新产品,第十四代轩逸在外观上有比较大的改变,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标志性的V型中网具备十足的辨识度,入门车型采用钢圈轮毂,变化不是很大。

明锐PRO所展现出的是一种有棱有角、晶莹剔透的新水晶风格。RS运动套件下的车头凌厉且蓄势待发,以设计及棱线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超越了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准,明锐PRO的整体形象能让人惊叹、瞩目。

品价比是A级车领域始终绕不开的话题,每一个用户都会将两款备选车型的配置表单进行一番详细对比,配置高低是消费者决定下单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那么轩逸与第明锐PRO谁的赢面更大?今天我们就选取轩逸1.6L TOP CVT智享版(指导价13.39万元)与明锐PRO DSG豪华版(预售价13.89万元)进行对比,将两车的差异化配置直观的呈现给大家。

从基础配置部分看,明锐PRO有着更强的1.4T动力(最大扭矩250N·m)、更高级的四轮独立悬挂,明锐PRO还有更实用的掀背式尾门,这是同级车型中独一家,这点也是吸引很多注重实用性的用户。

然后再看到辅助配置,明锐PRO相比轩逸多出了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这些配置如果在后期加装费用也不便宜;内部配置上,明锐PRO拥有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无线手机互联,更多的USB接口和更多扬声器数量,全车的车窗也支持一键升降,对于车内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虽然网上口嗨型选手众多,但是明锐PRO的13.89万-15.99万元的预售价对应配置来看还是非常划算的,从上面的入门车型就能看出明锐PRO很明显的入门即高配,另外轩逸车型的口碑也不错,销量也高,可以说这两款车各有自己的长处吧,消费者可以酌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