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申报图 搭载华为ADS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05月15日 01:2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申报图,该车在此前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在38.89-42.99万之间,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Autonomous Driving Solution)系统,具有极强的智能化水平。

在外观部分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与普通版阿尔法S高度相似,尤其是前脸“X”射线发散状特征更是彰显了ARCFOX极狐品牌的DNA语言,这种设计给人一种车辆向前突破的动势。车头依旧使用封闭式中网,前盖上隆起的线条给人很强的肌肉感。整个大灯造型更加犀利,看上很有“杀伤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960/1599毫米,轴距2915毫米。

驾驶辅助部分,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将搭载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搭载了3颗华为激光雷达的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除了能应对诸如龙门架、隧道场景、地库场景、ECT抬杆、十字路口左拐场景、近端突出物(比如载有钢筋的货车)等场景应用外,还能对快递小哥骑摩托车、行人乱穿马路这种场景等场景做出快速识别和判断,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智能、更便捷和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基于对实际行驶过程中的远距小障碍物场景、近距离加塞场景、近端突出物场景、隧道场景、十字路口左拐场景、地库场景等难点场景分析,华为设计、开发了这款96线中长距激光雷达产品:具有大视野、全视野、小体积等特点,并兼具高速车辆检测能力,更符合中国复杂路况下的场景。

整车参数方面,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其中前电动机功率221千瓦,后电动机功率252千瓦,最高车速20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