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最新消息 量产版或在5月31日发布

2021年05月15日 01: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布加迪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批预告图,新车是在201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过相的La Voiture Noire,在预告图下边消息显示,新车或在5月31日正式实车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Bugatti的经典车型ype 57 SC Atlantic,车身整体应用黑色涂装,配合全车身碳纤维材质,极具侵略性。细节上,前轮拱上方的竖向刀锋式大灯则为前脸平添了几分灵动。

为了纪念让·布加迪(Jean Bugatti)个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丧生的Type 57 SC Atlantic,La Voiture Noire以Chiron为基础,并采用全碳纤维车身。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La Voiture Noire税前价格高达1100万欧元。

动力方面,La Voiture Noire将搭载8.0L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0N·m。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将控制在2.5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