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版吉姆尼或在开发进行中 预计2022年推出

2021年05月15日 01:2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在国外媒体采访铃木高层时,其表示:响应当前的全球需求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同时其它衍生车型的开发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长轴版吉姆尼或在开发进行当中。

吉姆尼长轴版假想图

国外媒体还大胆的预测了吉姆尼长轴版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轴距预计加长300mm,动力部分也有可能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请混动力总成。并且国外媒体还预测,长轴版吉姆尼本来应该在2021年东京车展上宣布,但因为疫情原因,东京车展取消,预计2022年长轴版吉姆吉的消息才会出来。

吉姆尼长轴版假想图

吉姆尼长轴版假想图

国外媒体对于长轴版吉姆尼的预测,主要考量的是在2018年吉姆尼换代时候就有消息传出要推出长轴版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吉姆尼就是双门的设定,但对于目前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对于长轴版的需求也很旺盛。此外,国外媒体还举例,起初奔驰G级、牧马人也是两门设定,但推出四门版,现在已经成了销量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