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紧凑型车?全系优惠8000元!不到10万选顶配!性价比真高!

2021年05月15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4月23日,新款荣威i5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6.79-8.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5在外观、内饰设计的变化明显,使得整台车变得精致有型,而价位入门的特点也会受更多消费者关注。

新车简介

上汽集团-荣威i5

相比2020款车型,新款荣威i5的前脸变化明显,其中“参数化荣麟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LED车灯变得更加修长,此外全新荣威LOGO还配备在了新车上。

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定义紧凑型车,可以满足家用车需求。

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只是针对扩散器等装饰件进行调整,让新车看上去更运动。

新车内饰采用“宇宙星雨座舱”设计思路,悬浮式大屏及黄/黑的颜色对比突出科技感、时尚感。

在配置方面,新款荣威i5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12.3英寸、10.25英寸,同时交互系统调整为斑马VENUS 1.0版本,系统支持更全面的语音控制功能、车联网及OTA远程升级,它的功能丰富可玩性高。

而在辅助驾驶上,新车还为消费者配备包括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在内的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i5仍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反映在油耗上,官方给出了百公里5.5L的数据,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比较合适。

哪款车型值得选

针对上市五款新车,分为两款手动挡和三款自动挡车型,5款车型之间的价格差不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及配置需求进行选择。

手动铂金版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铂金版提供了基础但实用的配置,安全配置方面的供给相对普通。

同为手动挡,价格贵5000元的钻石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类似高级打孔皮质座椅、电动天窗之类的实用舒适性配置。对于日常用车,手动钻石版配置够用,是我们手动挡推荐的车型。

CVT铂金版可以看作自动挡的入门车型,在配置上相比手动钻石版减少了LED日行灯、前排侧气囊及外后视镜加热,配置较为基础,主要是手动变速箱升级成了模拟8挡CVT变速箱。

和手动钻石版的规律相同,价格贵出5000元的CVT钻石版,主要升级了一些被动安全、舒适性、多媒体配置,它的性价比高、功能完善,是我们自动挡推荐的车型。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CVT星耀版配置再度升级,除了舒适性配置提升外,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升级的重点,比如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除了360度全景影像外,它还具备360视觉安全辅助功能,尽可能减少车辆盲区。价格仅贵出5000元,消费者的收获更多,它也体现出了较高性价比。

小编有话说:荣威i5整体售价平民,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而且针对几款上市车型,价格涨幅合理,尤其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体现出了很高性价比。另外,荣威i5现在有现金礼的优惠政策,所有车价都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8000元,显然这让新车在市场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