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尼泊尔捐赠两万氧气瓶!印度不满中方差别待遇,连西方都愤慨了

2021年05月15日 14:1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罗斯媒体最新报道称,现在印度人对中国的埋怨非常深,因为中国向尼泊尔援助了大量的氧气瓶,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无偿捐赠增的。

这让印度人非常生气,觉得中国厚此薄彼,对尼泊尔太大方,但是印度人的愤怒却让人感到非常搞笑。

20000氧气瓶抵达尼泊尔,印度人气得跳脚

此前尼泊尔的状况还是比较好的,基本上可以将每日新增确诊保持在100以下,而且因为有中国的疫苗援助,国内的疫苗接种计划也在稳步进行,但是随着印度疫情的大爆发,最惨的却变成了尼泊尔,大量的印度人疯狂涌入尼泊尔,更有很多的印度富商,要求尼泊尔为其接种中国疫苗,凡此种种都导致尼泊尔抗疫成果面临巨大挑战。

疫情不断恶化,在印度疫情大爆发的这段时间里,尼泊尔单日新增从100以内上涨到了7000,随着尼泊尔疫情越来与严重,中国也加大了对其援助,不仅捐赠了2万氧气瓶,还援助了80万剂新冠疫苗,希望能够帮助尼泊尔地区走出困境,但是这却让印度人气得跳脚,因为现在印度的疫情远比尼泊尔严重。

帮是情分,不帮是道理

印度人对中国援助尼泊尔感到气愤,对中国进行攻击,但是却忘记了一点:帮是情分,不帮是道理。没有谁欠谁的,而且相对于尼泊尔而言,莫迪政府此前也表示,不优先考虑中国的医疗物资,因为他们能够从美国和欧洲拿到援助物资,而尼泊尔作为一个小国,在面对疫情的时候非常无措,秉承着大国精神,中国对其进行援助有错吗?

而且我国并非没有对印度进行援助,只是援助之后吃力不讨好,莫迪政府挨个感谢对印度伸出援手的国家,却唯独没提中国,反而对中国冷嘲热讽,现在看到中国的援助物资抵达尼泊尔,又开始谴责中国厚此薄彼,真的可笑。

印度管控失利,祸及尼泊尔

原本尼泊尔的疫情已经控制得很好了,很多发达国家的情况都没有尼泊尔好,但是就是因为印度疫情的爆发,导致尼泊尔疫情一夜之间开始恶化,现在更是求告无门,而疯狂的印度人还在向尼泊尔逃窜,给当地的抗疫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现在印度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尼泊尔的情况也越来越糟糕,除了尼泊尔之外,现在美国、韩国、法国等很多国家都发现了印度变异病毒,印度的抗疫失败,在不久的将来恐祸及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