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维修不担心!这四款电动SUV终身质保/保修

2021年05月15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0年,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突破700km,L2级辅助驾驶成为新能源车型的标配,L3级都已经在实验阶段了。未来,真的属于电动车的吗?其中,最让人闹心的,还是电池衰减与质保的问题,除了衰减与昂贵的更换维修价格之外,一般的电动车大部分都是对电芯质保8年10万公里。一辆汽车,十几二十万,绝不是开10万公里就完事的,今天为大家盘点四款电芯具有终身质保/保修的SUV车型。

威马EX6

指导价:23.99-28.88万

大家可能对威马EX6更熟悉的是可以在停车场里,人车分离自动泊车功能,性价比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23.99万的配置水准也一点不比其他车型差。

其实这款车型除了智能化功能比较先进以外,内部空间表现非常不俗,虽然绝对尺寸并不占据优势,但是其后排乘坐空间,包括后备箱常规与拓展后的储物能力都堪称一流。

质保政策层面,除上文已经说的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政策以外,质保权益还可以转移,根据车主购车时预留的真实有效的配偶身份信息,如果车辆所有权转移给在购车时预留的配偶,则此质保权益将随之转移。

蔚来ES6

指导价:35.80-52.60万

对于蔚来来说,续航多长并不是他们的长处,他们的长处在于整车的豪华感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蔚来ES6,补贴前售价35.8万,政策层面,蔚来首任车主(非运营车辆)自动享有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这三项终身免费权益,此外目前蔚来首任车主还享受免费换电的服务。

这台车是目前蔚来的绝对销量主力,尤其是其具有少有的换电能力,在具备换电条件的情况下,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长距离出行需求。

比亚迪唐EV

指导价:27.95-31.48万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属于老前辈了,不过在质保方面却没有新势力品牌那么给力了。

政策方面,(非运营车辆)整车质保期为6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等核心零部件质保期为8年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

绝对尺寸上唐是今天四辆车中最大的,所以空间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毕竟你要知道唐是一辆7座车,第三排可以坐成年人的那种。不过在智能驾驶方面,唐就不如其他三位选手了。

爱驰U5

指导价:16.69-24.99万

爱驰U5,在品牌上是最薄弱的,所以在政策方面可以说是最给力的。

首任车主(非运营车辆)提供整车及“三电系统”等重要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服务。

除此以外,还有不少的免费权益,终身质保政策:(非运营车辆)首任车主可享整车及电机、电控、电池组等重要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服务,此外还可以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车联网流量,其中包含每月10G的高速流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