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商务出行代表,全新奔驰EQT概念车展现不一样的MPV

2021年05月15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正在加载中...

说起高端MPV车型,大部分小伙伴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就是丰田家的埃尔法。其实除了丰田家族之外,奔驰在高端MPV届也是大哥级的人物。就在前不久,奔驰亮相了旗下首款EQ家族的纯电MPV——EQT概念车,或许这就是未来纯电商务出行的代表。

EQT概念车令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点就在于前脸,狭长的灯带搭配上封闭式的中网,不太像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中间封闭式格栅内,还映衬了密密麻麻的奔驰三叉星LOGO,这场面,密集恐惧症患者得小心。不过,对于这种级别的MPV来说,外观怎么样实在是无足轻重,只要能让普通人觉得这车不便宜就行。

新车真正的亮点就在于进入车内的那一刻,现款车型的老气风格外观被抛弃,取而代之的就是新时代的设计理念。只不过车机屏幕的尺寸实在是有点过于袖珍,不太像最新的新能源车型,但是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做的依旧很到位。

拉开EQT概念车的隐藏式把手,侧滑门缓缓移开,全新EQT最重要的内在展现在我们面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5mm、1863mm、1826mm,原始状态下最多能容纳7名乘客。不过看看目前身边的奔驰V级,大多数都经过私人定制改装,所以未来潜力巨大。

只不过由于新车是EQ家族的第一款纯电动MPV概念车,所以目前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有一点点短。新车将会搭载容量为45KWh的电池组,最长续航里程预计为265公里。不过放心,这么拉胯的数据应该没有什么参考价值,而且这也毕竟是一辆概念车,未来量产的话续航里程说不定会有大幅度的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