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游侠版正式申报,或许不会大规模生产,想买要抓紧?

2021年05月15日 20:15: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坦克300带来了游侠版,这是长城坦克与国内改装品牌运良合作打造的车型。近日,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出现了这款车的身影。

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具体的特点,对于用户来说,坦克300游侠版车型到底有没有购买的必要呢?我们也会在文章中给大家分析一下。

从申报图中看,坦克300游侠版相比于普通的坦克300,在越野性能上进一步提升,但是又没有改装的特别夸张。新车将会有几种不同的版本,上图的这款车,换上了越野性能更强的轮胎,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换。车头的部位预留了可以安装绞盘的位置,但是并没有安装绞盘。

但是下图中的坦克300游侠版车型,则是增加了绞盘,以及在A柱的地方增加了涉水喉,另外新车型底盘也有所调整,将会使用氮气避震。

除此之外,整体上与坦克300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车尾左侧增加了TANK的字样,但在右侧依然保留了魏派的字样。由于在车头保险杠的地方进行了调整,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加强,因此三围尺寸也是有所增加的,长宽高分别为4762/1973/1947mm。在动力部分则保持不变,沿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坦克300游侠版推出的意义是什么?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坦克300游侠版改装的程度并不是很高,那么这款车推出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首先,坦克300自身的越野能力已经很强了,是一款能够兼顾越野和舒适的车型,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进行重度的改装。因此,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进一步的小升级,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在中国,很多用户的改装依旧是属于非法改装,那么路上遇到交警的话,可能就会面临罚款,扣车的危险。而厂商官方推出的改装版本,则是具有了合法的手续,也给用户后续的使用上,解决了后顾之忧。

第三,运良是国内非常知名的改装机构,坦克与运良合作,其实也是给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改装的范本。如果用户选择自己改装的话,那么运良的改装样式就是很好的参照。

什么人适合坦克300游侠版?

到底什么人适合坦克300游侠版呢?我认为对于绝大部分的用户来说,坦克300游侠版是没必要买的,因为坦克300自身的越野能力已经是很强的了。

坦克300游侠版适合两类人群,一种是需要重度越野的用户,特别是能够用到绞盘,涉水的用户。第二种是不想后续自己改装,并且希望具有合法改装手续的用户。那么坦克300游侠版是非常好的选择。

当然,我猜测坦克300游侠版或许不会有很大的产量,因为这是坦克与运良合作开发的车型,所以很有可能是采取订单式的生产方式。所以如果喜欢的话,要尽早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