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车又来一台“颜王”,纯电平台打造,比特斯拉还耐看

2021年05月15日 21:44:01
分享到:

前不久,大众正式推出了国产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4 X车型,凭借着走在时尚前沿的外观设计,这款车一经问世,就迅速引爆了整个汽车界,出街回头率爆表。

灵动外观,时尚教父

不得不说,ID.4 X是目前我见过的最具有未来科技感设计的车型了,整个车身线条比例柔和,融入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的元素在内,风阻低至0.28,相较传统SUV的笨重和线条感,这款ID.4 X更多的带给我的是柔和和层次感,看上去显得更加的灵动,韵律感十足。

全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整个车身前脸不错通过一道LED的灯带贯穿,中间的大众LOGO也可以同步点亮。两边的IQ.Light矩阵式大灯通过11颗的LED光源组成,仿佛人眼一般缓缓抬起。车尾部分的设计与车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迎宾系统,仪式感满满,当车主靠近ID.4 X的时候,前后贯穿式的LED灯带和LOGO以及大灯都会缓缓亮起,没有哪个年轻男女可以阻挡它的魅力。同时配备了21寸的双色五辐轮毂,设计感十足。

未来驾舱,科技内饰

当我们移步ID.4 X的车内,整个内饰的设计简洁明快,色彩和材质的选择都十分的考究,营造出了来自未来座舱的感受,映入眼帘的是悬浮的仪表台,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超大的中控液晶触屏有机的融入在内。中控处取消了传统的机械档杆的设计,可以配置更多元化的功能在内,诸如无线充电等等.

这些功能的添加也正预示着车辆的版本更迭,科技创新的发展。更多的人机交互功能,让大众的这款ID.4 X仿佛就化身成为一部智能手机,任我们自由操控。

而全车我最喜欢的一项功能,就属它的这套AR-HUD抬显技术,这项技术目前只能在一些豪华车型中见到,诸如奔驰的S-class,而AR-HUD技术可以将真实的道路交通与虚拟的导航成像有机的结合,在我们视线的正前方通过箭头等指示,更加的直观也更加的安全,避免低头分心看导航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总结

随着时代的发展,环境问题越发的重视,各大车企也都纷纷投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革新中,大众推出ID.4 X车型也正式步入纯电时代,通过百年历史的沉淀以及匠心科技,这台比特斯拉耐看的纯电SUV注定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