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萧敬腾贷款都要买的车!普通人连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

2021年05月15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段时间,萧敬腾来成都的时候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直到萧敬腾离开成都雨才停下来。昨天,武汉大雨,连阳台都吹倒了,树也刮断了。所以大家又在网上狂Call萧敬腾,但是人家根本没有去!现在,萧老板的雨神之称可真的是家喻户晓了!

说起萧老板就不得不提起他的车!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很挣钱的地方,所以豪车豪宅对于他们来说好像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萧老板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勤俭节约的类型,早期的萧敬腾还一直会穿品牌商的衣服。而如今的萧敬腾能有如此成就,也是因为他无休无止的工作。

萧敬腾除了热爱音乐以外,还十分痴迷一款车。曾经有人爆料说:萧敬腾即使贷款也要买下这辆车,他就是一辆价值700万的劳斯莱斯跑车。所以,在30岁生日的时候萧敬腾买了一辆劳斯莱斯曜影犒劳自己,毕竟天天求雨也是很辛苦的!

劳斯莱斯大家都知道,豪车嘛!豪华气息无处不在,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是一款跑车,但是还是很稳重,舒适性更不用说了。毕竟不是随便那款车都可以用掉26张兽皮,只是用来内部装潢!

这款车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在于他的敞篷,这款车的敞篷采用了光滑的织物材质搭配创新的缝合激素,让车顶看起来更加光滑,而且还能偶确保气流通过车顶的时候不会产生较大的风噪。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敞篷系统即使在50Km/h的速度时也只需最多22秒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关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