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了,大众拿300亿砸的纯电SUV,20万不到省了一大笔钱

2021年05月15日 22:19:01
分享到:

不得不承认,90后年轻消费群体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对于车辆有着不同寻常的要求,总是想找些新鲜感或者与众不同的地方,简而言之这一波的消费者可并不容易被讨好。

如同你的选车目标为新能源车型,却又不考虑造成新势力,同时对品牌力有着较高要求,那么综合看下来,上汽大众ID.4 X一定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在设计层面,该款车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比较新奇的,虽说新车依旧保留了部分大众家族的特征,简洁熟悉的大众品牌logo以及车身线条,但是整体的造型颇为前卫,其中新车的车头部位采用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封闭式的上进气格栅配合上左右两侧圆润的前大灯组具有满满的科技感。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大众ID.4 X前脸的这套IQ.Light就算是LED,大灯不仅看上去极为立体,而且可根据时速的快慢自由切换多种激近光模式,同时该大灯还具备远光自动防眩目功能,智能随动转向和动态转角辅助照明功能。

上汽大众ID.4 X的内饰设计同样具有诸多亮点,其中新车采用双屏科技仪表配置的数字座舱,方向盘正前方为5.3英寸液晶仪表盘,该仪表可直接了当的显示当下车速,续航,导航等行车必要信息。中控台上则配备有12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该中控屏略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其操作界面与整车风格高度契合,内置的MOS车机系统可通过手势控制,语音控制,并且新车没有取消太多的实体按键。

上汽大众ID.4 X采用大众全新的MEB平台打造,该平台专门为纯电动车型设计,空间自然成为了新车的重头戏,其电池,电机,电驱的合理布置让乘客舱和尾箱能够达到最大空间利用率。新车的车内座椅拥有与燃油车型完全匹配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无需牺牲坐垫长度。靠背角度或者是座椅高度,甚至大众旗下车型万年不变的后座鼓包也被削平。

新车的后备箱表现也相当不错,常规空间利用率较高,后座支持4:6比例放倒,同时中高配版本可支持脚踢开启关闭电动尾门。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在整体设计以及技术应用方面都较为成熟,大众品牌希望通过这款纯电动SUV产品在国内市场打开突破口,从最终的产品呈现来看,该款车型也确实颇具实力,相信凭借大众品牌的可靠背书,以及品牌设计开发的稳定可靠性,该车在未来的电动SUV市场中一定能占据一席之地,大众拿300亿在国内投资有了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