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能跑600公里,斯柯达又造了台“神车”,外观太惊艳

2021年05月15日 22:38:01
分享到:

在汽车圈混久了之后,就能认识到非常多热爱汽车的朋友,这些人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刚接触汽车的小白,他们之中问的最多的就是汽车选购问题,大体都是家里有十几万预算,要挑一台比较全能的家轿,那也不是件易事,今天我们就挑了两台车给大家来进行分析,一个是A级轿车里的常青树日产轩逸,一个是再次惊艳群众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我们来看看两车对比会有怎样的火花。

君不闻“南斯柯达,北奥迪”之称谓吗?那么这次明锐PRO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在明锐PRO之前采用此平台的只有奥迪A3和高尔夫8,我们就一点也也不奇怪了吧,我们还是可以发现明锐PRO采用新平台依然早于大众的宝来和朗逸。而第14代轩逸采用了日产雷诺全新的CMF平台,它的设计延续了Vmotion 2.0的家族式风格。

空间方面也是用户比较注重的部分,对于现在的A级车来说,很多车型的轴距都是2710mm往上,在空间的对比上,我们可以发现明锐PRO在4753/1832/1469mm和2730mm的长宽高轴距表现上都要优于轩逸,唯一逊色的是常规行李箱容积,但是从实际体验来看,明锐PRO的掀背式后备厢在放倒第二排后会提供更大的空间。

配置部分我们将两车价格相近的轩逸智享版(指导价13.39万元)和明锐PRO豪华版(预售价13.89万元)进行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一些便捷科技配置上,明锐PRO多出了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线CarPlay、6扬声器等,明锐PRO还有着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车载空气净化器。

此外在动力方面,轩逸还是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159N·m;相比起明锐PRO全系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50N·m,实测油耗百公里5.5L,一箱油能跑600公里,轩逸还是要稍微逊色一些,且明锐PRO拥有更高级的独立后悬挂系统,更精致的电子排挡,这些亮点配置是轩逸车主无法体会的。

相信大家在看完上述对比后会对明锐PRO有了个比较全面的认识,相信只要是了解过全新明锐PRO的朋友,它的硬实力足以征服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