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外一个接着一个 特斯拉上海工厂欲暂停扩建 终于暴雷

2021年05月16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面对着铺天盖地的特斯拉信息,突然有点迷茫,这到底是不是特斯拉、陶琳或者马斯克设置的一个局,让这么多人关注他们,并且免费为他们进行宣传?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为什么作为全球顶尖的新能源车企,为什么如此不注重车辆安全问题;为什么一位顶着全球副总裁名头的女副总,面对危机时每一句话都是暴雷;为什么身为特斯拉的CEO,却一副作死的样子呢?哎,这让人看不懂的特斯拉

但事实看起来,这其实也并非是特斯拉想看到的结果。在上海车展女车主维权之后,特斯拉的股票就可以暴跌超过70%,而且这只是开始,预计下一步跌幅会更加严重。并且路透社的消息表示,由于客观原因复杂,所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TSLA.O)已暂停购买土地以扩大其上海工厂并使其成为全球出口中心的计划。

这一消息的来源,是因为在3月份时,特斯拉上海工厂对面的一块土地进行出让,但是特斯拉并未参与竞标。当然,特斯拉并未宣布过有意要收购这款土地,但是特斯拉目前的设施所在地是以每年450000辆的速度生产Model 3和Model Y,而特斯拉对其的目标是每年生产500000辆。按照特斯拉之前的考虑,是要将中国制造的入门级别Model 3出口到更多的市场。如果这样的话,那么这块地的收入囊中则是完成目标的重点一步,可是特斯拉并没有出手。

不过,对于上述报道,特斯拉方面5月12日回应,“上海工厂在按计划进展中,只是现阶段没有什么可以对外公布的。”

但其实特斯拉的这些语言,只能说明特斯拉正在被耗尽。车展女车主的一番维权行为,加上特斯拉4月份的暴跌销量,以及现在网络端人们对于特斯拉的不信任,特斯拉的这场疑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飘散。

鬼斗车观点:居然还有言论说这是国产新能源对于特斯拉的一次打压?使用生命去打压吗?还联合了全球各位特斯拉的车主用命去搏?你是不是想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