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了!斯柯达要发力,明锐PRO即将上市

2021年05月16日 20:57:03
分享到:

随着A级家轿市场的激烈竞争,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新款的紧凑型的家轿明锐PRO即将上市,而在A级车市场中,轩逸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常胜将军了,销量一直保持得很不错。接下来,我们就看科技运动汉子明锐PRO与温柔舒适妹子日产轩逸,你更爱谁。

温柔妹子日产轩逸全系搭载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上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ps,峰值扭矩为159N·m。自吸动力加上CVT变速箱,这种动力组合真的是不要太温柔了,上个坡都要喘几下,日产轩逸果然无愧是温柔妹子。

而科技运动汉子明锐PRO,则全系都是搭载EA211系列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差不多高轩逸10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让我们的运动汉子轻松胜过温柔妹子日产轩逸。在车架方面,我们的汉子明锐PRO全系采用了后多连杆悬架结构,而我们的姑娘日产轩逸依旧采用的是其老旧的扭力梁式后架。大家都知道多连杆悬架无论在舒适和安全上,都要比扭力梁悬架要好。

而在驾驶辅助功能上,我们的汉子明锐PRO就配备了4种驾驶模式,更加方便多样的帮助驾驶者应对不同的驾驶情况;而姑娘日产轩逸仅仅只有一种普通一种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另外,汉子明锐PRO比妹子日产轩逸还多配置了一个非常实用的辅助驾驶功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在车头上配备了车头毫米波转达探头)。

同时汉子明锐PRO是基于大众第8代MQB EVO平台打造的,它在电气化加智能化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体现在辅助驾驶方面呢,主要是拥有了更远的检测范围、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相对于姑娘日产轩逸,第四代汉子明锐PRO还拥有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开门后预警等功能,无不在展现其功能的强大,配置的齐全。

种种功能、种种配置无不在展现我们的科技运动汉子第四代明锐PRO的优秀。其预售价还这么的实在,在13.89-15.99万元之间,并且即将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