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速腾和明锐PRO怎么选,看完这篇文章,你得谢谢我

2021年05月16日 20:59:01
分享到:

明锐PRO预售之后,很多人说明锐PRO和速腾不知道要怎么选了,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明锐PRO和速腾280TSI(1.4T)动力版本车型,看一下这两款车怎么选。之所以不分析速腾1.2T动力版本车型是因为动力差距没有分析的必要,而且我也比较建议不要买1.2T的,油耗没省下多少但损失了动力,不划算。

话不多说,我们马上进入正题。明锐PRO和速腾都是大众旗下的车,因此在质量方面我们还是可以放心的,这点两款车都是没什么大问题的,所以我们今天主要来看这两款车的配置。

明锐PRO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大众最新的MQB-EVO平台,这是大众最新的生产平台,因此在很多配置上,明锐PRO也有着天然的优势,比如同级最佳的360°随行护驾系统,这个系统不同于传统的360°全景影像,它使用了15个摄像头和5个雷达,是同级车型中使用监控设备最多的车型,这也让明锐PRO真正做到了360°全景影像监控。反观1.4T的速腾,不仅使用的是倒车影像,低配两个1.4T车型还没有配备倒车影像。

平台方面的差别还表现在多媒体配置上,明锐PRO全系标配12.1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也是同级最大的触控液晶屏,而1.4T速腾则是使用了8英寸的9.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在视觉感受上,很明显感觉明锐PRO的触控液晶屏比速腾的触控液晶屏大了很多,不过速腾也很聪明,虽然它的中控屏不大,但是它的边框大啊,看起来就好像中控屏很大一样。明锐PRO全系车型支持多媒体系统、电话、导航、空调语音控制,而1.4T速腾却只是在高配两个车型上支持,但中高配的速腾价位在17.69万和19.29万元,比明锐PRO顶配的15.99万还高了好几万块钱。

这么大的差距,你能告诉我你不会选择明锐PRO和1.4T速腾,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啊,就算别的不说,单从价格方面,也是明锐PRO占尽优势好吧,何况明锐PRO的对标是奥迪A3L,在产品定位和品质上比速腾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