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喜欢德系车?斯柯达这款新车全是良心,A级车市场要变天了

2021年05月16日 21:01:02
分享到: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明锐PRO预售开启之后,很多之前比较畅销的车型热度都开始下降了,尤其是之前一直卖得很好的十四代新轩逸,可能在明锐PRO上市之后,轩逸潜在车主都要犹豫到底该选谁了.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好与不好会有自己的判断,十四代新轩逸和明锐PRO都是好车没有错,但是同样的价格,配置相差有差距,估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配置更高的那一个。就拿十四代新轩逸顶配和明锐PRO的次顶配来说吧,都是十四万多不到十五万的价格,可以看看到底有多少区别。

先说动力,在动力方面,明锐PRO全系搭载的依然是大众非常优秀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独立悬挂,这个动力组合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大众的动力组合一出场就是精品,自然会让很多车友都非常喜欢。由于是高功率发动机,因此明锐PRO的动力表现一点也不比1.5T的车型要差,动力的爆发性和稳定性都是有证明的。而十四代新轩逸次顶配则是搭载了1.6L的发动机,前悬挂是独立悬挂,后悬挂是非独立悬挂,这样一对比就能看出来,在动力和稳定性方面,十四代新轩逸次顶配的确有上升空间。

除了动力方面,既然提到了大众车型,就不能不说一下大众最新的MQB-EVO平台了,这个平台是大众集团最新的数字化平台,而全新MQB-EVO平台的优势也能在明锐PRO身上显示出来,12.1英寸的同级最大触控液晶屏搭载了大众3.0驾驶辅助系统,这是大众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堪比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体验,也是让明锐PRO次顶配更让人喜欢的地方。而十四代新轩逸则是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8英寸和12.1英寸,这个差距想必我不用多说大家都能够知道。

除此之外,明锐PRO次顶配还有很多十四代新轩逸没有的配置,比如电子手刹、电子排挡、掀背式尾门等等,这些都是明锐PRO开启预售之后让十四代新轩逸很羡慕的地方。

纵观明锐PRO的配置表,众多高端配置和同级唯一配置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这么多优秀配置却只卖十几万的价格,预售入门车型13.89万,顶配车型15.99万,也足以见得上汽大众斯柯达对消费者的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