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改了个寂寞?

2021年05月1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豪华车在21年的中国市场中迎来了新一轮爆发,有些颇具性价比的日系B级轿车在销量上在传统豪华品牌BBA面前开始落于下风。二线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在真香优惠下也开始慢慢红火。不过日系就显得有些悲催了,除了最先在欧美市场开拓的雷克萨斯之外,另外两家都毫无存在感可言。英菲尼迪作为日系豪华中最具性价比的存在Q50L终于决定要进行更新,那么本次推新是垂死挣扎还是真的有自信扭转英菲尼迪现在的颓势呢?

2021款英菲尼迪Q50L已经上市,售价26.48万元起,和老款车型相比,主要在配置和保养套餐上进行了升级。新款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作为一款定位豪华的中型车,其做工和用料都保持较高水准,不过这种程度的升级仍然显得有些诚意不够,这款对标宝马3系日产豪华,在去年甚至开出过低于20万以下的售价,目前升级卖点个人看来很难脱离已经形成的廉价观念。

配置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50L加入了手机映射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而且具备语音识别功能,这些升级还是比较实用的,人机交换方便快捷。除了上述功能外,新款英菲尼迪Q50L配备INFINITI InTouch™操作系统,增加了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在线广播等功能,并自带WIFI热点,显得比较主流。

保养套餐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50L实行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另外还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动力总成依旧不变,新款英菲尼迪Q50L延续了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平顺,也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综合来看,虽然冠之以2021款,但仅仅就配置和保养套餐的升级,放在当下白热化的市场上,显然竞争力提升并不大,几乎就是改了个寂寞。面对销量已渐入佳境的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等主要竞争对手,新款英菲尼迪Q50L也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产品素质,特别是今年3.15央视晚会上曝光了英菲尼迪某款车型的质量问题,令Q50L也承受着较大压力。

各位网友认为,售价26.48万元起的新款英菲尼迪Q50L还有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