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点不一样的 极氪001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7日 08:49: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极氪001目前已经完成了上市,但日前网通社又从相关渠道获悉到一组极氪001的新车型谍照。这款新车型出人意料的使用了飞翼门设计,预计为极氪001的后续新增高端车型。

作为这款新车型的原型车,极氪001已经在2021年4月15日正式上市。定位于豪华中大型纯电轿车,提供了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8.10万-36万元。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型在设计细节和整体造型上与现有的001车型不会有太大区别。这款新车型只有在打开前排车门时才会展现其独特之处,飞翼门的设计在开车门的一瞬间会把所有目光都聚焦于此。

动力方面,目前极氪001具有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版本。双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544马力,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无论哪种版本,面对日常使用工况都非常绰绰有余。在续航里程方面,极氪001具有两种电池包容量、三种续航里程可选,搭载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12km,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则为606km,搭载86kWh电池组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26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