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机会引进吗?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最新谍照,动力再升级

2021年05月17日 09:4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在纽北赛道的最新测试谍照。外观上,新车已经卸下了全部伪装,前脸造型和两厢版高尔夫R基本保持一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外观方面,目前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基本取消了全部外部伪装,不过并没有在前脸配有R标识。但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载了超大尺寸的双五幅轮圈、大尺寸刹车盘以及蓝色制动卡钳,足以判断其正式高尔夫R旅行版。内饰方面,目前暂未有太多信息,官方也没有放出官图,但我们猜测其将和两厢版高尔夫R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从上代车型的280马力提升至315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