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开知否,天赐恩施”,和汽车之家自驾游相约寻找春天的旅程!

2021年05月17日 10:2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暖春之际,湖北的樱花重新盛放,而位于湖北西南部的恩施,五月同样是一年中最适宜旅游的秀美时节。5月15日上午10点,由汽车之家自驾游携手林肯联合举办的“2021花开知否林肯恩施之旅”活动,在湖北恩施正式启程。上午的发车仪式由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汽车之家联席总裁邵海峰带队,参与同游的还有多位车圈大咖以及跨界KOL,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特邀到青年影视演员张佳宁携手同游,共同开启一段“花开知否,天赐恩施”之旅。

汽车之家以自驾游为场景营销的精品栏目,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用户、汽车品牌方和行业的广泛关注。这是一场由高管联合背书,与车企品牌联手打造的高品质、重体验的旅行方式。

从恩施出发数小时后,团队行驶到达狮子关景区,这里是宣恩古三大关隘之一,山势雄伟,有大小岩山五座,山形如虎牙交错,在这里,自驾游团队体验了奇险地貌和林肯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前卫风格的碰撞之美。

据悉,本次“花开知否林肯恩施之旅”活动为期共五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团队还将俯瞰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石林的梭布垭石林、畅游绮丽幽深的神农溪景区、最终在拥有“天然峡谷氧吧”之称的三峡奇潭到达终点,全程约700公里。一路上,奇绝的地貌,云雾缭绕的秘境,大小岩山、土家族建筑、狭缝秘境、化石古迹、峭壁怪石、深潭碧水、悬棺栈道……相信伙伴们将深度感受到神秘奇绝的恩施秘境,体味传统的土家族风情与文化魅力。

汽车之家自驾游平台于2016年正式成立,如今已发展成为自驾游爱好者们的聚集地。这里有热情的普通用户生产的真实自驾游体验,还有旅行大咖和商业作者生产的精品游记,更有汽车之家站内专业编辑为用户定制的旅游指南。当前自驾游站内日活跃用户数量已超200万人次,汇聚了1000余位自驾游KOL,每天可产生2000余条旅行新内容。

以自驾游为场景营销的大型精品栏目,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网友用户、主机厂以及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栏目以自驾旅行场景为出发点,将自驾旅行与用车体验相融合,产出真实的车生活内容,打通、覆盖更广的潜在需求人群。同时,IP与品牌跨界,打造“车+旅行”内容营销,为主机厂车型产品打造创新营销。如今,栏目先后携手多家车企高管,踏遍海南、婺源、新疆、青海、甘肃、英国等地。

2021年汽车之家自驾游首班车“花开知否林肯恩施之旅”已经启程!快快关注跟随汽车之家自驾游团队,领略大美湖北秘境自然与人文风情、品尝特色美食、唤醒心之所向,用方向盘探索一场寻找春天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