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胜L的雨刷器在哪里 ?60%以上的人估计找不到

2021年05月17日 13:44:02
分享到:

全新途胜L的雨刷器在哪里 ?60%以上的人估计找不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小滚:hello hello , 大家好,欢迎收看【工科女的车库】。我们身后的这一款就是全新一代的北京现代的途胜L。看着这个外观啊,如果把它和日系的CR-V或者日系的荣放RV4放在一起的话,我感觉它会完胜的。

在一切都可参数化的AI智能的时代,这种多折面的车身前脸和侧面就已经变成了一种最新的时尚,自带金属感和未来感。过去曾经的什么双腰线等已经过时了。

LU老爷:是的,前大灯即使在不打开的时候,他也和整个前脸的格栅嵌入得非常贴切,自然和炫酷,特别是开灯以后,这个前脸就变活了,像两只隐形的翅膀。

小滚:这个日间行车灯就像变活了有了点生命的感觉了。

LU老爷:对,而这些并不是现代汽车的某个首席设计师,靠创意设计出来的,实际上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和照明的要求设计出来的,

小滚:你看它的尾灯,也是特别有特色的。

LU老爷:对。它是鹰爪式的尾灯。并且还是贯穿式的。这个高位刹车灯,是在车顶后尾翼上这里。

他还有个特点,大家仔细一看,一般来讲suv 一定要有后雨刷器,大家看不到雨刷器在哪里?

小滚:还真是没有雨刷器。还有,你看他的现代汽车这个标志,也不像其他的车在下面保险杠的上方位置,它提到了原来后挡风玻璃上这个位置,那么,后雨刷器究竟在哪呢?

LU老爷:这个雨刷实际上是隐藏、到这个车顶尾翼的缝隙里头了。

小滚:这个真的有点神奇哈。当需要刷的时候,他自动射出来,不需要刷的时候,它隐藏在高位刹车灯下面这个后尾翼板这个位置里。

LU老爷:现代汽车的设计师是动了很多脑筋的,跟其他车比来讲的话是很亮眼的一个地方。

小滚:这些应该是荣放RAV4也好,还是CR-V也好,没法比的。

你对途胜L这个后雨刷器的隐藏设计有何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