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旗下坦克300第一,谁敢排第二?WEY VV7当仁不让

2021年05月17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外观

WEY VV7的外观整体年轻帅气。前脸的设计为眯眼造型,设计语言新颖,在互相借鉴的今天比较可贵。晶钻形状进气格栅,中间的车标如同定海神针一般。

VV7的侧身线条硬朗洗练,同时不乏优雅流线,无时不在释放着动感的天性

VV7的尾部是相较于前脸、侧身相对丑的存在。尾灯身居高位,双侧四出排气样子十分唬人。黑色扰流板还算运动。

内饰

看到VV7的内饰,笔者不禁感叹,外国的内饰,不行;我们中国的内饰,行!中控屏小巧精致,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十足,中控的物理按键向驾驶者倾斜,打造出了中国自己的驾驶者之车的味道。

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质感非常棒。整体造型像一只蝙蝠,寓意家庭幸福。

挡把也很有质感,看着就很想把玩。

空间

整车尺寸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后排空间十分宽敞,座椅靠背的角度比较舒缓,坐垫长度较长,腿部支撑比较充足。腿部空间十分宽裕。美中不足的是地台中部有较高的隆起,但是瑕不掩瑜,4人乘坐时的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VV7后备箱的空间非常宽敞且平整,尤其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将得到一块非常大的空间,连滑雪板也放得下!可以带上心爱的小伙伴一起去滑雪啦!

动力

动力方面VV7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7马力。最大扭矩为387牛·米。这样的动力设置真是选择困难症的福音。另外,高达387牛·米的峰值扭矩,保证了VV7的爬坡和轻度越野的性能。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还兼顾着不错的可靠性。零百加速成绩为8.5秒,比两厢思域还快,作为一辆SUV,这个成绩算是相当不错了。VV7还配备发动机护板,看起来干净整洁。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7L,相较于这个动力,不算出色也不算差。

配置

VV7目前有20款和21款同时在售,笔者将放在一起介绍。20款包括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21款只有一个科技版。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6.98万、17.78万、18.88万和19.28万。VV7这款车的配置设定的非常合理且良心。首先,主、被动安全装备全系完全一样。包括但不限于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全系一视同仁的安全配置是十分难能可贵的。VV7曾在事故中翻滚掉落高架桥,可车内的成员毫发无伤,足以见得VV7在安全性上是有保证的。

其他方面,旗舰型和科技版配备真皮座椅,豪华型和超豪华型配备仿皮座椅。全系标配座椅加热也是令笔者万万没有想到的。不过仔细看一下VV7的产品线命名,发现丐中丐版也叫豪华版,这一切变得合理起来。旗舰型和科技版还有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功能。看到大灯配置,我想我可能已经被VV7惯坏了,全系标配LED大灯居然是这样顺其自然的事情。如果让笔者买,笔者认为豪华版已经完全满足需求了。选配其他的舒适性功能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按需选择,比如燕飞利仕音响、激光大灯、自动泊车、主动降噪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