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门、开车皆刷脸,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2021年05月17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长安欧尚X7上市以来,其凭借出众的外观造型和超大空间水平以及实惠的价格赢得了近15万用户的选择。15万用户信奈的背后是产品力和价格的完美统一,长安欧尚自从长安汽车独立运营以来,长安欧尚以用户中心打造出的多款产品拿出了整个汽车市场最具诚意的产品和价格,赢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4月,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再添新车型——欧尚X7Geeker版。新车凭借出众的科技配置开启了智能刷脸出行。本次书戈看车就为大家带来欧尚X7Geeker版的到店实拍。

欧尚X7的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这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弯弓式的格栅科技感十足,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下部扰流和雾灯造型时尚。

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欧尚X7有着中型SUV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平顶化的车顶设计好搭配修长的车身大大保证了车内的纵向空间水平。

尾部造型上,平整的设计搭配多条幅的LED尾灯造型设计时尚科技,同时也彰显出不错的豪华感。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1.49万元的Geeker版车型,欧尚X7 Geeker版有着不落人后的时尚和稳重造型。

当然对于这么一辆Geeker版车型,其所为的极客配置当然最重要。

欧尚X7Geeker版车型搭载了车外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如果你拥有的是欧尚X7 Geeker版,那么其搭载行业首发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当车辆在闭锁、熄火状态,车主按压门把手即激活人脸识别功能,成功识别身份进入车内,就能从此告别钥匙,刷脸上车。这能够让你在忘记带车钥匙时同样能够轻松进入车内。十分方便。

欧尚X7 Geeker版车型不但拥有外部人脸识别摄像头。同时车内仪表上部也有一个摄像头。其能够使用人脸识别进行座椅礼让、刷脸登录和刷脸启动发动机功能,当车主刷脸开门后,座椅便会自动向后让出距离,礼让车主轻松上车,并自动调节座椅到车主熟悉的位置。而坐上驾驶位后人脸识别功能将可以启动发动机,个性化设置中控操作系统,自动登录你的各种互联网账号。甚至在驾驶中盲操时,在摄像头前摆出手势,欧尚X7 Geeker版便可以自动开启运动模式等多项功能。

为了实现这一切,欧尚X7 Geeker版搭载的核心硬件采用1.2GHZ芯片、安卓9.0操作系统、双1080p显示驱动,具有超高速计算频率,可以实现1秒联网、1秒导航回家、1秒人脸识别。响应速度和准确率都非常之高。

在人脸识别系统之外,欧尚X7 Geeker版还搭载了最新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中,其语音控制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比如当你说“我热了”和“小欧打开空调”时,都可以开启空调。而本次欧尚X7 Geeker版也支持了更多的免唤醒语音控制,即车主不需要采用“你好”为开头的唤醒词,只需要直接说“小欧我要回家”等短语直接进行了功能操作。更加便利和人性化。此外,语音控制还能进行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技能。

而想要实现这些功能,也很简单。当你购车之后,只需要按照车辆内部的提示进行了激活,激活之后就能够畅享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人脸识别的科技功能。并且在日常软件更新中,欧尚X7 Geeker版可自动OTA,并不需要人工进行操作。十分便利。

虽然科技感有大幅提升,但欧尚X7 Geeker版依旧延续的是现款欧尚X7的造型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搭配液晶仪表和大屏,风格简约,但门板和中控大面积的软皮质包裹和软质材料的加入还是体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在动力总成方面,欧尚X7 Geeker版搭载了蓝鲸动力系统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其搭载BLUECORE 1.5TGDI全铝发动机采用 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变速箱匹配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实现百公里7.4L的综合油耗。

而在配置上,欧尚X7 Geeker版标配唤醒式LED灯组、胎压监测功能、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行业首创柔性副车架、五大主动安全系统(ABS+EBD+EBA+TCS+ESC)等六大安全配置的360°安全防护。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安全性都是同级优秀的存在。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1.49万元的SUV,欧尚X7 Geeker版不仅拥有近中型SUV的尺寸和空间,同时有着不错的造型设计。更重要的是,在基础配置本就齐全的基础上,欧尚X7 Geeker版还配置了内外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控制,不得不说在这个价位上,欧尚X7 Geeker版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几乎没有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