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豪横的皮卡内饰你见过吗?长城“X炮”内饰曝光

2021年05月17日 16:40: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长城皮卡“炮”系列品牌旗下全尺寸硬派皮卡旗舰车型——“X炮”的内饰曝光图。可以看到,“X炮”一改我们传统印象中皮卡车“干糙活”的形象,整个内饰都洋溢着奢华的气息。

“X炮”整张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与“兄弟品牌”坦克旗下的旗舰概念车坦克800保持着较高的相似性。上下分层式中控台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档把两边的扶手透露出“炮”该有的硬派气息。仪表盘与中控台配备了两块悬浮式中控屏,同样与坦克800保持较高相似度。内饰配色方面,“X炮”采用米色+深棕色的的布局营造出相当奢华的视觉感。圆形的方向盘中央采用巨大的“炮”LOGO组成,非常霸气。

细节方面,棕色皮质的上下两侧印有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条,带缝线的米白色皮革以及织网填充的真皮包裹的操作台,加之大量钢琴黑烤漆面板以及菱形切割的金属用料,展现出自主品牌中少见的奢华质感。就连第二排分区空调的独立悬空操控区域,也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金属镶边和酷似黑宝石的按键。

硬件方面,“X炮”配备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提供空气悬架和电磁减震系统可选。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纵置9AT变速箱。

买车网Buycar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获悉,“X炮”新车名字当中的“X”只是一个代号,而正式的车名将会在未来由用户共创决定。这样一款全尺寸硬派豪华皮卡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