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Q5L疑似售40.04-47.8万元

2021年05月17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独家获悉,一汽-大众奥迪新款Q5L疑似售价区间为40.04-47.8万元。据悉,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部细节以及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随后,新车会在今年5月28日正式上市。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而在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

在配置上,新车融入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便捷了日常使用。在高配车型上,还有20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等,安全性更高。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252马力和190马力。而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