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购买高配车型 全新明锐PRO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18日 00: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全新明锐PRO在5月17日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不仅颜值和运动感进一步提升,配置和尺寸也全面向中型车靠拢,并且它还是基于全新MQB EVO架构打造的车型,12.49-15.79万元的售价也非常有诚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款车型最适合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在这发售的四款车型中,售价14.79万元的尊贵版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不仅售价合理没有超过15万元,所搭载的配置也是越级的表现,比较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以及舒适和豪华配置让它在同级同价位对手中都很有竞争力。尤其是在全新平台的帮助下,驾驶感受提升的同时空间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它还是同级中少有采用掀背尾门的车型,原汁原味的同时后备厢的空间以及取放物品的便利性也是它的竞争优势。而旗舰版和豪华版也值得推荐,售价与配置属于比较合理的搭配。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交付,而它的竞争对手也瞄准那些更贴近中型车尺寸的紧凑型轿车,如丰田亚洲狮、大众速腾日产轩逸等车型,我们也将持续对这一级别车型进行深度报道,尽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