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第20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5月18日 08:42: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整体均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而全新换代后的五十铃D-MAX算的上是颇具亮点的车型之一,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外观和内饰的质感都有了大幅提升。此外,捷达家族VS5、VS7、VA3也都纷纷推出了纪念版以及改款车型,配置更为全面。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思皓A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0日

5月10日,江汽集团旗下思皓A5新增的旗舰智尊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4.58万元。新车定位为思皓A5车系的顶配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相同。前脸采用直瀑式六边形前格栅,外沿镀铬饰条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营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比较复杂,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雾灯区域错落有致排列,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烘托出其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形中控台,竖长形的多媒体中控屏成为了绝对的视觉中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两者的组合为车内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主要新增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220V车载电源、燕飞利仕品牌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2、江西五十铃D-MAX

售价区间:14.98-27.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0日

5月10日,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7.1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具有较强的硬派越野气息。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9T柴油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尺寸也有所加大,并使用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开眼角的熏黑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侧翼子板突出车身,配上7辐式轮圈和宽厚的侧踏板,肌肉感十足。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高性能的底盘设定,提高了极限地形的耐用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竖置式设计,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整体造型更为硬朗。而在材料的选择上,全新D-MAX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材质,在触感和视觉效果上要更加高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9英寸触摸屏、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以及紫外线隔热玻璃、360全景影像、远程启动、车联网系统、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3、捷达家族多款新车

售价区间:6.58-13.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0日

5月10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旗下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以及捷达VS7熊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28-13.68万元。此外,2021款捷达全新车型(VA3/VS5/VS7)也一同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动力均与2020款车型保持一致,共涵盖了1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58-13.68万元。

捷达VA3三十周年纪念版

该车此前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其中,亮丽橙的车漆和B柱位置“30”字样是其最大的亮点,另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

内饰设计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在前排座椅头枕位置增加了30周年刺绣,同时,迎宾踏板处也加入了30周年标识,来体现纪念版的意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5三十周年纪念版

作为一款纪念版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该车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加以点缀,再搭配捷达独特的品牌LOGO,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

侧面部分,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再加上造型炫酷的双色轮毂,整体视觉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Y字型光源,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非常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主要在前排座椅头枕和迎宾踏板处加入了30周年标识,以体现其纪念版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7三十周年纪念版

和VS5车型一致,VS7也仅仅是在B柱上增加了“30”的标识,以体现其独特身份。造型方面,VS7三十周年纪念版也沿用了捷达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VS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VS7车型尺寸明显更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定位于中型SUV。此外,该车还新增了锰石黑、铂金灰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差别同样体现在前排座椅头枕上的30周年刺绣。动力方面,该车同样搭载一台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捷达VS7熊猫版

VS7熊猫版和三十周年纪念版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不同,主要体现在漆面颜色以及细节设计上的差异。VS7熊猫版针对车身进行了黑化处理,其中,前格栅、密辐式轮圈、两侧反光镜等均采用熏黑处理,在白色车漆的映衬下,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VS7熊猫版在B柱位置同样增加了“30”周年纪念LOGO。

内饰部分最大的不同体现在配色上,中控台变为全黑色,座椅采用黑色和白色编织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4、伊兰特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2.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1日

5月11日,北京现代伊兰特新增一款240TGDi DCT GLX精英版车型,该车型售价为12.38万元。新车整体配置与1.5L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动力上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Parametric Dynamic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胆前卫,极具颠覆性。车侧“Z”字形腰线时尚运动,另外溜背设计也使其显得非常优雅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2720mm。车尾造型十分犀利,贯穿式尾灯遵循了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点亮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双联屏的内饰设计颇具视觉冲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连屏则提供选装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5、新款宝马X5

售价区间:69.99-8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2日

5月12日,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插电混动车型在内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85.99万元。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新款宝马X5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凌厉的激光大灯都具有出色的辨识度。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ZDD越野套装只在插电混动版车型上提供,其它车型均不再提供此配置。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纳米滤芯,此外,新款X5的车钥匙也由金属材质变为塑料+镀铬材质。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马力与3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4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X5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功率395马力,峰值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6、2022款野马EC60

官方售价:1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2日

5月12日,从野马汽车官网获悉,2022款野马EC60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99万元。

新款野马EC6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依然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此次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增加了360°全景影像以及自动泊车功能,大幅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6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到100%则需要7个小时。

7、2022款野马博骏

售价区间:4.99-1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2日

5月12日,新款博骏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6款车型,售价为4.99-1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直瀑式镀铬格栅,两侧还与大灯相连,大气十足。灯腔内部有C字型LED日行灯,并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与灯带相连。同时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的护板,颇具野性,十分符合SUV车型的定位。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撞色的设计以及银色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车尾方面,尾部造型较为饱满,线条所勾勒出的层次感十足。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排气口的镀铬装饰和后杠的银色护板则烘托出该车的动感与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沉稳,并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内部配备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科技感满满。配置方面,博骏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人机交互系统以及M-car智能互联系统等,同时还提供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同时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8、2022款野马斯派卡

售价区间:4.99-7.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2日

5月12日,野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斯派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99万元-7.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下方雾灯区域的线条设计较为硬朗,使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十分修长,C柱和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30mm/183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传统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皮质座椅、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门儿童安全锁、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电动外后视镜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7座和8座三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9、奥迪RS家族新车型

售价区间:81.28-228.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4日

5月14日,在海上赛道RS燃擎之夜活动上,奥迪宣布RS旗下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奥迪RS4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81.28万元;奥迪RS5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3.68-85.98万元;奥迪RS Q8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6.88万元;奥迪R8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28.88万元。

奥迪RS4 Avant暗金版/黑曜版

新款奥迪RS4 Avant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推出暗金版/黑曜版两款车型。其中,暗金版搭载了独特的暗金风格套机,并配有20英寸暗金5幅式轮圈,视觉效果更为激进运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金色缝线以及Alcantara材质车门装饰条,更能给驾驶员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而RS4 Avant黑曜版则采用了大量的高亮黑色饰条,以及独特的身份铭牌,搭配20英寸炭黑铝合金轮毂,以及熏黑的车顶行李架,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则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辅以红色内饰缝线,凸显其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9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RS5 Sportback暗金版/黑曜版;奥迪RS5 Coupé暗金版/黑曜版

新款奥迪RS5则分别推出Sportback和Coupé两种车身形式共计四款车型,在命名方式和整体风格上均和奥迪RS4 Avant保持一致。Sportback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后备厢开口更大,同时造型更为优雅;RS5 Coupé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视觉效果则更为运动激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9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RS Q8

新车延续了奥迪RS家族激进运动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式中网,搭配双层LED灯组,极具辨识度。车侧造型动感流畅,掀背式设计十分顺滑,一副标准的轿跑型SUV既视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黑色扩散器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性能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

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造型显得更加扁平,而内部蜂窝式设计也彰显攻击气势。另外,该车的前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些变化也给了我们十足的新鲜感。新车侧面造型低矮,黑色磨砂侧进气口与车身颜色形成明显反差,翼子板上的V10标识也有着浓郁的性能感。新车尾部网状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粗壮的圆形设计使其看上去非常暴力。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5.2L V10发动机,但根据功率的不同分别可输出578Ps和629Ps,最大扭矩也分别为550N·m和580N·m。传动上,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10、2021款英菲尼迪Q50L

售价区间:26.48-38.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3日

5月13日,从相关媒体获悉,2021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38.9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新车基于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进行打造,整车线条非常舒展,运动感极强。此外依旧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外观,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方便驾驶员的日常操控,中控部分的双屏设计也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互联功能,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含语音识别),此外新车还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并内置了WIFI热点,提升用车的便利性,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1、星途TXL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4日

5月14日,有媒体从星途官方获悉,旗下星途TX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多横幅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大气。上方两侧的柳叶式头灯组由一条亮黑色装饰条相连,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配上多辐涡轮叶扇造型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的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造型运动的保险杠和双边单出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凸显内饰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四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车内氛围灯、SONY索尼扬声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Lion4.0雄狮智云系统以及各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12、思皓E40X

售价区间:13.00-15.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16日

5月16日,江汽集团官方宣布旗下思皓品牌全新车型思皓E40X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球化设计语言打造,共推出420km和502km两种续航版本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5.59万元。

思皓E40X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外观方面采用思皓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的横幅格栅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并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格栅与两侧主体照明大灯融合,整体感更强。

侧面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不规则形状的黑色包围,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尾部同样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大面积黑色包围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40X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

思皓E40X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部位增加了铜黄色的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空调面板,科技质感出众。

配置方面,思皓E40X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远程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E40X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容量为5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或6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分别为420km和5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