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宝马女竟开车把人带进“沟”里?真相却令人大跌眼镜...

2021年05月18日 10:48: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重庆的道路相信重庆的各位都有亲身体验,而没去过重庆的朋友们也都有所耳闻。而近日就在重庆,一则新闻映入眼帘。

一辆宝马X3可能因为女车主不熟地形,居然将一辆停在路边无辜的小车“怼”下斜坡了!事情究竟如何?不妨下文一探究竟!

宝马“怼”小车?

近日,在重庆市某区的一条道路上。一女司机正驾驶着宝马准备右转上坡进入路边停车场。

在准备上坡拐进停车场时,女司机转弯时并未注意到过路行人,在上坡时非但没有进行减速,反倒是加速向前冲。

所幸过路的两位行人反应快,没有被车撞伤。反倒是接下来的小车遭殃了。

转弯后,由于速度之快,距离之短,宝马未能及时刹停汽车就把停在路边石梯的红色丰田轿车给“怼”下楼梯了。

由于惯性,红色轿车被撞到比较远,而且卡在斜坡期间不能动弹了。由于楼梯较窄不能人力搬抬,救援难度瞬间增加。

在发生事故后不久,警方就接到相关事故的来电。警方也是迅速增派警力到场营救。由于红色轿车卡的地方比较特殊,叫来了两辆起重机,直到晚上才把轿车给“救出”。

事故原因竟是ta?

在警察调查过程中得知,这位宝马司机犯了一个“女司机都会犯的错误”,那就是错把油门当刹车,同时她也表示对路况不熟,瞬间慌了神才导致的。(车技不好还怪道路问题?)

所幸这次交通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不然问题就不是一般严重了。而这次事故中宝马的司机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另外两台受损车辆预估维修费用在10万元以上。

女司机人人都害怕?

特斯拉事故之前,人们开车路上最怕的莫过于女司机了。在人们固有印象中,女司机经常会错踩油门,经常引发交通事故,开车上路人们都会敬而远之。

虽说是固有印象,但是对于实际操作中男司机的事故率也相差无几,所以我们不用戴有色眼镜看人。但要说事故的发生,归根结底还是驾驶技术所造成的。

所以,还是建议考了驾照的各位,对于自己车技不自信的可以勤练习,若是没有条件的可以租一台“性能车”(共享汽车)来练习。只要开出感觉了,那么事故就能远离我们了。

最后说一句

话说,重庆的道路真的那么难开吗?我觉得对比经常塞车的路而言,重庆的路已经算是比较容易开了!不知你们是否有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