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鸿海与Stellantis将结策略联盟

2021年05月1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先前 FCA 以及 PSA 两大汽车集团结盟而成的 Stellantis 集团,将在 2021 年 5 月 18日透过在线会议正式宣布与鸿海科技集团结为策略联盟。与会者包括 Stellantis 执行长 Carlos Tavares、鸿海董事长刘扬伟、Stellantis 软件首席 Yves Bonnefont、以及富智康执行长池育阳。

Stellantis 汽车集团是由 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及 PSA 标致雪铁龙集团合并而来,双方各占50%股份。是仅次于大众丰田以及雷诺-三菱-日产联盟之后,第 4 大的汽车集团。

鸿海近年积极布局电动车市场,先在 2020 年初宣布与 FCA 合作成立合资公司,随后在同年 10 月正式发表 MIH 电动车软硬件开放平台,并且在 2021 年 5 月 14日与Fisker 公司正式签署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全新电动车产品。这次与 Stellantis 的策略联盟,无疑是鸿海集团跃上国际汽车舞台的重要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