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高端品牌年产30万辆-利用率仅8%!1-4月仅售374辆

2021年05月19日 00:07: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ARCFOX极狐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在售车型包括阿尔法T与阿尔法S,覆盖20-40万元电动车市场。网上车市了解到,目前极狐两款车型均在镇江智能高端生产基地生产,该工厂产能为15万辆/年,二期扩产后产能将达30万辆/年。根据规划,极狐品牌今年销量目标为1.2万辆,如果顺利达产利用率也仅为8%。即便是如此低的销量目标,两款车1-4月份上险量也仅有375辆,与1.2万辆的年销售目标相去甚远。

新产品方面,阿尔法S 华为HI版已开启预售,两款配置预售价分别为38.89万元、42.9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不过,对亟待提升市场表现的北汽极狐来讲,阿尔法S 华为HI版似乎远水解不了近渴,毕竟该车型明年才开始批量交付。

北汽极狐年销1.2万辆产能达15万 利用率不足10-图1

北汽极狐年销1.2万辆产能达15万 利用率不足10-图2

北汽极狐年销1.2万辆产能达15万 利用率不足10-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