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内饰官图 运动细节拉满

2021年05月19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别克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别克威朗Pro GS车型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在车内提供26处储物空间,且后备厢拓展空间可达1150升。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订,将在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 GS依然采用了展翼环抱式设计,提供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组成的贯穿式一体连屏,且车机内置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系统,功能较为强大。细节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 GS提供了皮质打孔座椅,并加入红色缝线和菱形网格装饰,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内共计提供26处储物空间,配合可6/4放到后排座椅,最高可拓展出1150升的储物空间。

回顾新车外观,别克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GS车型还采用了“飞翼”前格栅,并在前脸配有专属的红色GS标识。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相比家族老大哥君威、君越也毫不逊色。车尾部分,GS车型加入了黑色扰流板,尾灯也加入了熏黑处理,后包围还配有贯穿式黑色装饰条和扩散器装饰,运动感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将提供1.3T和1.5T(四缸)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