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不息 前进不止 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2021年05月19日 00:3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腾,是个好名字,代表了前进不止的信念和决心。这就和奔腾的车子一样,开着舒服,用着舒心,后顾无忧。作为曾经的奔腾B70车主,在看到一汽奔腾举办的十五周年启动仪式时,才发现时光过得真快,奔腾已经“奔腾”了这么多年,为如此多的用户带来了如此优质的产品。

5月15日,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启动仪式在长春成功举办,奏响了一汽奔腾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序曲。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寄语“奔腾十五年”:“十五年是一汽奔腾浩瀚星途上的重要节点,也是砥砺奋进,无畏向前的新起点。作为汽车行业里的“年轻人”,一汽奔腾将以脚踏实地,积极拼搏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一汽“一定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的殷切期望,做大做强民族汽车品牌,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随着揭牌仪式的顺利完成,预示着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奋发向上、进取不止的“里程碑”式活动即将开始。未来几天内,一汽奔腾将以“六大关键现场”激活高能体验,揭晓更多惊喜,从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生态等多个领域,形成与用户、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和媒体的紧密互动,开启璀璨新篇章。

现场的启动仪式相当震撼,但是最震撼的一定是摆放在现场的那些奔腾品牌过往。创始车型奔腾B70,既有国内首例真人侧翻实验和极限静压试验的高光时刻,第二代B70挑战天门山99道弯路的卓越操控,又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五新体验”和“三代传承”;而奔腾B50则以“1.6L之王”的美誉,成为当年越级家轿的品质之选;奔腾B90更是荣膺2014年的全国两会用车,成为自主旗舰的实力代表。

奔腾X80开启了奔腾品牌在SUV市场的征战之路,并以58.9分获得当时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史上最高成绩;而小型SUV奔腾X40挑战空投翻滚试验大获成功,赢得“都市小装甲”的称号。

基于“光影哲学”设计语言的奔腾T系列于2018年正式登场,奔腾T77奔腾T99奔腾T33的登场,成为各自领域的经典车型。而新近上市的奔腾T55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和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组成“新国民双子星”,备受瞩目。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超感触控纯电SUV”奔腾E01和“知心出行伙伴”奔腾NAT,以贴心的用户体验和司乘关怀,分别征战家用市场和共享出行市场。

而在未来,奔腾揭晓自己的答案:全新品牌战略和品牌价值体系;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和技术创新;以用户为中心的重大服务权益升级;强大的战略合作布局和生态联盟构建。为行业展示新的品牌向上思路,为用户提供更加值得期待的超值权益。

鬼斗车观点:任何一个车企都要经历大风大浪,在风浪中成长。奔腾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现在更是涉猎了多种产品线,所以未来的奔腾,是奔腾着而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