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不到6秒!四驱+低油耗,这辆丰田真厉害!

2021年05月19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威兰达首次亮相于上海车型,在车展结束后不久,这款产品便来到了消费者的身边。5月8日,威兰达新能源(PHEV)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25.88-29.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和双擎版车型有何不同?又有哪些特点?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能源

写在最后:

在新能源市场中,合资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并不多。威兰达(PHEV)可以享受免购置税/部分城市免摇号的购车政策,它的出现不仅使得整个威兰达车系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同时也让限购城市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和CR-V(PHEV)相比,威兰达(PHEV)有着更强的动力表现,且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部分更有优势,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它的表现还有待提升,对一辆顶配售价近30万的SUV来说,副驾驶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实在不应该。

当然,除了CR-V(PHEV)外,它还需要面对RAV4荣放双擎E+这位来自丰田自家的对手。三者当中,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