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标北京,购车预算12万元,有哪些新能源车推荐?

2021年05月19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北上广这些超大城市有一个“甜蜜的忧愁”就是购车指标。在这些城市如果想选购传统能源车非常困难,即使是选择新能源车也得经历一番痛苦的挣扎。且不论各种复杂的手绪问题,就是排队的时间也足以让人头大。在北京还有一个和国内其他限购城市不一样的新能源政策,那就是插电混动不属于新能源车,不能上绿牌。如此一来,北京地区可选的新能源车主要就是纯电动车了,另外还有一些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车。不过预算12万元左右,还是老老实实选择一款纯电动车为上。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比亚迪秦PLUS EV

补贴后售价:12.98-16.68万元

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一定绕不开比亚迪。旗下新能源车型不仅丰富,而且从技术、品质、口碑以销量都是国内一流,国际一线的。其实比亚迪在12万元上下布局了多款纯电动车,除了秦PLUS EV之外,还有比亚迪e2、秦EV、元Pro、元EV等车型,但是热度最高的还是秦PLUS。这款车不仅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且搭载了比亚迪最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有颜值又有实力,自然是值得入手的。

欧拉好猫

补贴后售价:10.39-16.09万元

要论在新能源设计和取名上最有创意的,目前非欧拉品牌莫属。其中的欧拉好猫更是最抢眼的一款,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好看,复古+科技+时尚的造型让很多人一见倾心,尤其是容易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再加上有趣可爱的命名方式,让人难以拒绝。除此之外,欧拉好猫的技术实力也不容小觑,来自蜂巢能源的三电技术和先进的智能科技让这款车在产品力上更上一层楼。如果喜欢与众不同的个性风范,那么这台古灵精怪的欧拉好猫,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广汽埃安AION Y

补贴后售价:10.46-14.86万元

AION Y是地地道道的新成员。这款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才刚刚上市,也是广汽埃安AION家族的第四款车型,而且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AION Y除了在设计上表现优秀之外,更因为SUV的定位在车内乘坐空间以及空间灵活性上表现出色。而且作为AION家族首款搭载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4Wh/kg)的车型 ,新车在电池技术上也有所突破。另外,AION Y还配备了5G新潮娱乐功能,并具备ADiGO驾驶辅助系统,更容易赢得年轻用户的青睐。

总结

对于北京地区的用户而言,预算12万元左右购买新能源车,选择一款家用纯电动车几乎是唯一的选择,我们推荐的秦PLUS EV、欧拉好猫、AION Y都属于亮点十足的产品,也是该价位新能源车型中最值得选的,喜欢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