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批量交付”HiPhi X整车发运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9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人运通高合工厂-HiPhi X整车发运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中心的高合城市精品工厂成功举行。新车被运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多地的高合交付中心。据悉,高合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5月底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为用户提供集展示、体验、交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在新车验车、车贷车险、车辆美容、注册上牌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高效的全新服务体验。高合服务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为用户提供从客户咨询、车辆维修、上门预约服务、取送车服务、救援车服务、直营工厂配件,到7x24小时的400客服中心等。

随着交付开启,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也全面启用。高合工厂是以“智能、数字、互联、环保”四个衡量维度打造的城市精品工厂,引入库卡最新C4型互联机器人等边缘计算赋能的世界级先进制造装备,基于5G全覆盖的生产环境,全面智能互联化。

据悉,高合城市精品工厂也将成为可以预约参观、交付车辆、体验服务和未来出行的基地,今年下半年工厂将正式开放用户参观,通过线上预约在工厂开放日时,用户及公众可以见证车辆诞生的全过程。

充电方面,高合首任车主不仅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还能够在高合品牌充电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务。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

同时,高合HiPhi APP全新升级,涵盖人、车、服务、体验的全场景互动,形成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此次,高合APP升级向车主开放了车辆智能远程控制和在线服务、充电共享等全新功能,用户交流分享的共创社区的互动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高合HiPhi X搭载了HiPhi 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ICC智能领航、HWA高速驾驶辅助、TJP拥堵代驾功能。同时,OTA赋予新车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能力,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10N·m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目前配备容量为9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为高合将为首任HiPhi X车主提供120kWh的电池包升级服务,其中6座版首任车主“以旧换新”电池升能服务价格为6万元,所有4座首任车主可享一次免费升级,2022年年底提供160kWh电池包,车辆可实现1000km的续航里程。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