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它却不是法拉利

2021年05月19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1 年 5 月初才预告将在今年 6 月推出品牌成立 95 年来、第一款中置引擎超跑的设计工作室与订制车制造厂:Touring Superleggera,昨日 (5/18) 不仅宣布新车将以「Arese RH95」为名,还释出了它独特的引擎盖设计。

由于位在意大利米兰近郊的 Arese,正好是 Alfa Romeo 最大的工厂所在地,加上这款为迎接 Touring Superleggera 品牌 95 岁生日的新车,将采中置引擎的设定,因此一般认为,Arese RH95 有很大的可能会是以已经停产的 Alfa Romeo 4C 为基础加以开发。

不过,Touring Superleggera 已经表示这款新车将与他们近期推出的几款车型、如:Touring Aero 3、Disco Volante Coupé/Spyder 采用相近的设计语汇,并拥有优雅的线条与车身比例,因此就算 Arese RH95 真的以 4C 为基础,外型与内装设计也会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

至于这次与车名一起曝光的,则是 Arese RH95 充满肌理感的一体式引擎盖,且中央正上方还设计了引擎室的进气开孔,至于这款中置引擎设计的超级跑车究竟长甚么样子?是不是真的借用了 4C 的底盘和传动配置?恐怕得等到 6 月、新车正式曝光后才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