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引擎同样彪悍 新一代丰田陆巡更多信息

2021年05月19日 17:09:04
分享到:

关于新一代丰田陆巡(又叫兰德酷路泽)的消息一直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重点,该车将在今年8月1日正式全球首发。近日外媒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陆巡已经实锤将取消V8引擎,全系使用“带T”的V6引擎,并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可选。

从外媒曝光的这张来自ins的推送来看,新一代陆巡有3.5T V6汽油发动机、3.3T V6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两台V6发动机均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因而账面数据对比现役的V6甚至V8自吸引擎都有一定优势。

其中,3.5T 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9马力/520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2000-3600rpm;而3.3T V6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4000rpm,峰值扭矩为700牛米/1600-2600rpm。目前暂不清楚这两台发动机具体技术细节,但其账面数据无疑是让人满意的。

回顾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新一代陆巡在设计上也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前格栅被进一步拉大,两侧配点阵式LED头灯,前脸看起来依旧霸气。

而作为一台正儿八经的越野车,新一代陆巡整体样式也依旧维持经典的厚重+宽体设计,搭配多辐式轮毂,进一步彰显其“硬汉”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